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通知

 

关注

 

关注

第六届中国科技政策与管理学术年会暨研究会理事会会议延期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9月18日 来源: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

原定于2010年16-17日举行的第六届中国科技政策与管理学术年会暨研究会理事会,因故推迟到2010年12月4-5日举行。会议地点和议程不变,论文全文投稿及回执截止到11月10日,论文录用通知和参会确认截止时间为2010年11月20日。

      会议主题:为“绿色增长导向的创新战略与政策”

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北京

会议的主要议题有:

      1·十二五规划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涉及到创新驱动的国家发展战略与政策,低碳发展的特征、路径和战略,

         能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创新战略、政策与管理等。

      2· 国家创新体系建设与科技体制机制创新

          涉及国家创新体系的理论新进展与实证研究、科技体制改革的成就及下一步发展方向等。

      3·企业创新能力建设与创新绩效测度

           涉及企业创新能力企业创新绩效测度,战略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与政策等。

      4·区域与社会发展

           涉及科技创新与区域发展,创新型城市和创新型园区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等

      5·科学学理论与学科建设

           涉及科学学与科学技术学的理论进展与研究方法,科技规划制定的理论与方法等。

      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主办,《科学学研究》编辑部、《科研管理》编辑部和《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编辑部协办。

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理事长方新教授担任本次大会主席,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张碧晖教授担任大会组委会主席。会议录用论文将收入会议论文集,其中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将由学会颁发证书,并分批在《科学学研究》、《科研管理》和《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管理》杂志上发表。

      会议代表注册费800元/人,全脱产研究生代表注册费400元/人(不含住宿、差旅费)。论文全文投稿及回执截止到11月10日,论文录用通知和参会确认截止时间为2010年11月20日。论文撰稿要求请按照《科学学研究》投稿要求。

 

      我们对会议延期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联系人:  韩海波

电 话: 010-62542615

电子邮件:  casssp@casipm.ac.cn

 

                第六届中国科技政策与管理学术年会暨研究会理事会组织委员会

                                            201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