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个人会员

入会流程

会员注册

1 个人会员须知
2 填写会员信息
3 会费缴纳方式
4 会员申请完成

申请完毕

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个人会员入会须知

会员类型

会员种类 简要说明 会费标准
学生会员 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在读研究生 每届0元(本届结束时间为2025-11-22)
普通会员 学科具有相当助理研究员、讲师、工程师等以上水平的科技人员;高等院校本科毕业生或自学成才具有同等学历,从事本学科工作三年以上并有实际工作经验和一定学术水平者;获得硕士学位者;热心和积极支持研究会工作的领导干部及企业界等各界人士。 每届0元(本届结束时间为2025-11-22)
荣誉会员 担任两届以上理事或常务理事,年满70周岁,对研究会事业发展,或在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领域做出重要贡献,经研究会理事会或常务理事会讨论通过,可授予荣誉会员称号。 每届0元(本届结束时间为2025-11-22)
终身0元
高级会员 高级会员 每届0元(本届结束时间为2025-11-22)
外籍会员 凡在学术上有较高成绩,对我国友好,并愿意与本会交流和合作的外籍专家、学者,经本会理事会或常务理事会讨论通过并报业务主管单位备案后可吸收为外籍会员。外籍会员可优惠获得本会出版的学术刊物和有关资料,可应邀参加本会在国内主办的学术会议并获得相关的其他服务。 每届0元(本届结束时间为2025-11-22)

个人会员须知

(1)遵守本会章程;
(2)执行本会的决议,接受本会委托的工作;
(3)维护本会的合法权益;
(4)积极参加本会组织的有关活动,推动本会工作;
(5)按期缴纳会费。

下一步
在线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