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通知

 

关注

 

关注

第四届海峡两岸科技管理与政策博士生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5月23日 来源: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

博士生作为一批最具创新精神的青年学者,是两岸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为促进海峡两岸年轻学者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交流,由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与台湾中华科技管理学会共同发起的“第四届海峡两岸科技管理与政策博士生论坛”将由西南大学承办,于2016年11月12-13日在重庆召开。

论坛主要就两岸科技创新政策与管理领域的理论与实践,以及产业和区域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面临的问题开展交流和研讨,促进两岸青年学子的互动交流,加强互相联系与理解,对两岸科技、经济和产业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和积极的意义。

论坛就以下主题面向在校博士生征集论文:

l  科学、技术和创新政策

l  产业创新发展

l  区域创新发展

l  两岸互动发展

l  服务创新发展

重要日期:

l  论文提交日期截至:2016年9月25日;

l  录用通知日期截至:2016年9月30日;

l  参会确认日期截至:2016年10月15日。

博士生参会注册费500元,优秀论文作者可申请减免注册费。被评为年会优秀论文可推荐到科学学研究、科研管理、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杂志发表。

    投稿方式:

     大陆投稿请Email发送至:casssp@casipm.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海峡两岸博士生论坛投稿”。专家组将审阅投稿,择优录取不超过30名大陆博士生参加论坛。录取通知在2016年9月30日以前发出。

论文撰稿要求请按照《科学学研究》投稿要求。

咨询电话:010-62542615     联系人:张悦

 

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

二零一六年五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