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通知

 

关注

 

关注

我会科学计量学与信息计量学专业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11年5月9日 来源: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

2011年4月24日上午我会召开了科学计量学与信息计量学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大会。大会推举并通过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武夷山教授担任新一届科学计量学与信息计量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并对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进行了提名。
      4月28日,新当选的专业委员会主任武夷山教授采取Email方式,向27位专业委员会成员候选人发出征求意见函,对会上提名的副主任、专业委员会成员候选人征求意见。根据回复结果统计,所有候选人获半数以上通过当选为专业委员会委员。其中7位当选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他们分别是:
      大连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丁堃教授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与社会研究所 梁立明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世界一流大学研究中心 刘念才教授
      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 潘云涛研究员
      武汉大学 邱均平教授
      浙江树人大学科学计量学中心 汤建民教授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杨立英副研究员。
      新当选的专业委员会主任武夷山教授表示,他将在任期内,在学会理事长的领导下,继承上一届专业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发扬本届专业委员会的优势,努力把专委会的工作做得更好。
      另悉,汤森路透集团、ISTIC-THOMSON REUTERS科学计量学联合实验室、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科学计量学与信息计量学专业委员会将于2011年5月24 -27日在福建省武夷山市共同举办“学科建设之定位策略暨第三届科研管理与评价高级研修班”。
                                      
 
                                  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  韩海波报道